西_

wb:没错我就是这样的人_

“就是因为我不想带”

来个特过时的小段子

原来忘写了


疫情期间,学校要求大家上课都要戴口罩。


数学课上


“来,大家吧口罩带上。”郑老师拍了拍讲台,“我平时不喜欢戴口罩的,现在都把口罩带上了,说明什么?”


“啊说明钧哥你阳了。”我嘟囔着拿出口罩。


周围爆笑一片。


“你说什么?”郑老师被笑声吸引。


有人重复了一遍我说的话。


郑老师没忍住笑了,朝我这走来,作势要摘下口罩:“来来来,一起。”


“算了算了。”我赶忙认怂,带好口罩。


语文课上


“来,大家都把口罩带上。”苏老师扫视一圈,摘下口罩,“快点。”


“不是,信哥,你不也摘了?”我抗议道。


“就是因为我不想带才让你们带上。”苏老师说的理直气壮,“快点。”


你别说,我瞬间心服口服。

评论(1)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