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_

wb:没错我就是这样的人_

“就是因为我不想上”

今天最后一节是语文课,下课铃响了但苏老师还没讲完。


苏老师看了眼时间。


“拖会堂奥。”


底下哀嚎一片。


“信哥,明天自习也是你的。”有人提醒道,“明天讲呗!”


“啊?我的不是昨天吗?”苏老师一脸茫然。


“马老师明天有事,自习好像换成你了。”英语课代表解释道。


“是吗?我待会回去看看。”苏老师顿了顿,又嘟囔道,“最好不是。”


“为什么?”有人问。


“因为我也不想上。”


下面笑声一片。


“好了啦,让我讲完。”苏老师敲了敲黑板,又嘟囔一句,“是的话,让你们钧哥上好了。”


值得一提的是,第二天早自习,坐在讲台上的是郝老师。

评论(1)

热度(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