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焮

wb:没错我就是这样的人_

以伤为荣

第二天早上吃饭的时候,郝云找到苏见信跟抱怨,说他问医生能不能换到跟苏见信一个房间,被医生无情拒绝了。


“哦?你这么想跟我一个房间?”苏见信随意地扒拉着饭,问道。


“对啊。昨儿还没聊完呢!”


“你怎么知道我愿不愿意呢?”苏见信微微眯起眼。


郝云这才想起没有询问这位朋友的意愿。


他小心翼翼看了苏见信一眼:“额,那你愿意吗?”


“忘了我为什么一个人住吗?”


“那……你会有一天把我杀了吗?”


“你猜。”苏见信支着勺子看向郝云。


郝云的目光谨慎起来。


二人僵持许久,苏见信笑了。


“我舍不得的啦!房间的话,你可以要挟他们啊!”


“切,我拿什么要挟?”


“以命相逼。”苏见信一本正经。


“去你的。”


“哈哈。没事,我来解决。”


“拉倒吧。”


“不信拉倒,我们接着昨晚的聊。”


明明都是早已习惯孤独的人,却是爱上了和对方聊天,分享一切。


看对眼只是一瞬间的事,当然他们现在还没有意识到,这一眼看了他们多少的未来。


下午,苏见信又被拉去挨电了。


然而郝云去他房间的时候,他甚至还笑着,笑容里满是得意。


“干什么?电傻了?”郝云挑眉看向他,“真牛,你是我见的第一个被电完笑着出来的。”


“搞定了啦!快感谢我。”


“搞定什么?”


“房间啊!”苏见信骄傲地扬起眉毛。


“啊?怎么搞的?”


“以命相逼。”


“到底怎么搞的?”


“要挟他们哇,说不让就捅人,捅那些亲属能闹事的人。反正我是精神病。还说我有同党,如果我现在就被关起来了他会接替我的。”苏见信摇晃了晃脑袋。


“还真是以命相逼。”郝云笑了。


“可不嘛。我跟他们之间的协议是他们不管我我不闹事。但我要是再犯一次事就把我彻底单独关起来,一辈子出不了病房那种。”


“你答应了?”郝云有些惊讶。


“不然呢?”


“你不是……会控制不住自己吗?那但凡有一次我们不就再也见不到了?”郝云很是担忧。


“没事的啦!总归得改掉,不然到时候我大概率还没好处。你去收拾东西吧,我歇会,待会搬房间。”


“你能改就行。”郝云松了口气,还真就这么相信了这个疯子。


没过多久,他们美美入住新房。


不过收拾东西的时候,苏见信掏出的锥子着实吓到了郝云。


“我靠,你怎么藏着这玩意。”


“顺的啦!那些修理工来的时候,最适合顺东西了。”苏见信随手藏起锥子,“啧,床小真是个大问题。”


确实,医院里普通的单人床对于这俩人来说都有些小了,特别是苏见信。


“没事,咱把这两张床拼一块,斜着睡应该没问题。”郝云说着就动手挪床。


“睡一起?”苏见信随口道,“不错哦!”


“没事,我晚上不睡。”


“啊?为什么?”


“睡不着。不困到死根本睡不着。吃安眠药也没用,我可能对那玩意免疫。昨晚是因为我前天晚上就没睡,昨天又跟你聊了一白天,实在熬不住了。今晚不出意外睡的早不了。”


 “那你干什么?”


“哼哼。”郝云从鼻腔发出两声笑声,胡扯道,“夜探医院。”


“酷哦!哪天我下午多睡会晚上跟你一起去。”


他们先后躺倒在床上,继续着聊天,丝毫没有社交距离,讲到兴头更是手舞足蹈,毫不避违各种有意无意的肢体接触,肢体不止一次交叉重叠。


看上去不一定暧昧,但绝对不清白。


就这么过了几天,二人的作息时间也逐渐靠拢,主要表现为苏见信晚睡不少,郝云也尝试早睡一点。


而且苏见信跟医院达成你不管我我不闹事的协议,医院也不管他们什么时候干什么,只要不影响别人。


这样的日子貌似就是地狱里的天堂。


好吧对郝云来说貌似不是。


由于他不到困得要死是真的睡不着,他的作息经常是颠倒的,别人吃饭他睡觉,别人睡觉他清醒。


饭又不能端离食堂,郝云常常要痛苦地在吃饭和睡觉里做出选择。


“拜托你这样真的不行啦!”又是一个郝云准备熬大夜的晚上,苏见信看不下去了。


“不行也得行。我还想呢你下午为什么不让我睡。但我是真睡不着。”郝云说着就准备从床上爬起来,“不劳你费心,你睡吧。”


“为什么睡不着?”苏见信直接翻身压住郝云,“不说别想起。”


“哎哟还是那个问题啊!一闭眼就容易想到不好的回忆。哥你多重心里没个数吗?再压下去我就真得睡了,长眠不醒。”


苏见信挪开身体,但一条胳膊和一条腿还是缠在郝云身上:“真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,不要老想那些蠢货。记住好不好,不管别人怎么想,以伤为荣。”


说着还摸了摸郝云左脸:“不骗你啊,真的很帅。”


“以伤为荣……”郝云轻声重复道。这是不知道第几次苏见信用这个词开导他了。


“眼睛闭上,不要想别的,听我给你讲讲我见过的一些人的各种伤。蛮有意思的。”


“没用的,你这不就跟说书一样吗?我试过,睡不着。”郝云试图挪开苏见信的胳膊和腿。


“睡不着也给我睡,不然你迟早猝死。”苏见信再次翻身而上,直接武力压制。


“死了算了。”郝云躺平闭眼,“我睡不行吗?别压了。”


苏见信依旧一手箍着郝云,在郝云耳边讲起来。


郝云本想听到苏见信睡着然后偷偷溜走,他也确实做到了,没想到却是越躺越舒服,越躺越安心,困意也逐渐袭来。


这样一来,郝云也懒得动了,闭眼躺着,回味着苏见信讲的故事。


以伤为荣……真好。


不出意外,想了好久。


但他意外地睡着了。


第二天早上被闹钟叫醒时,苏见信跟郝云都是意外的。


“我竟然睡着了。”郝云不可思议地看着苏见信。


“还不快感谢我。”苏见信伸了个懒腰,然后差点被扑过来的郝云砸下床。


“唔你要是失去我了我看你怎么睡。”苏见信动手反击,二人就这么滚在了一起。


还是那句话,不一定暧昧,但绝对不清白。

评论(3)

热度(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