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_

wb:没错我就是这样的人_

报酬

ooc见谅

以及烂尾了



高旗现在脑子很乱。


演出临近,吉他手却是忽然倒下。


为了不辜负歌迷的期待,他们决定请朋友们来帮忙。


但请谁呢?


他脑子里第一个跳出来的名字是郑钧。


他想也没想在手机里摁下郑钧的电话号码,却在按下拨号键那一刻停下了,然后直接把手机甩到一边。


妈的,明明都分手了,却还是控制不住地惦记那个家伙。


直到晚上,几个兄弟一直在疯狂打电话找人。


没办法,时间太紧了,再说又有多少人愿意为他特地跑一趟,甚至还没有报酬。


“还能找到吗?”经纪人的神情很憔悴。


“实在不行,老高你多跟观众聊聊天吧!”有人提议。


“怎么着咱搬几把椅子在舞台上坐一排?”高旗没好气道。


这种情况下,大家也笑不出来,又去尝试找人了。


这人情牵出去,以后还不知道要怎么还呢!


高旗犹豫再三,最终开口:“其实……有个人一定会来。”


“谁啊?”“赶紧叫啊!”所有人的注意力全集中到他身上。


“郑钧。”高旗说出这个名字的那一刻,大家都沉默了。


他们自然都知道高旗和郑钧之间的那点事,也听过那两人之间各种老死不相往来的气话。


其实,分分合合,吵吵闹闹,都很正常。


但这毕竟是要求人,想来高旗并不想以这样的方式和郑钧再次相见。


“我去打吧!”经纪人起身走出房间。


但没过一会就垂头丧气地回来了。


“他说关他屁事。”


其他人齐刷刷看向高旗。


高旗叹了口气,起身往外走:“我自己打。”


郑钧的心思,他能不知道吗?就是想看他亲自求他呗。混蛋。


他再次叹了口气,做好了赴死的准备,拨通了电话。


“喂,老高,想我了?”郑钧带着笑意的声音传来,高旗的脑海里迅速浮现出郑钧欠兮兮笑着扬下巴的样子。


郑钧那边背景声还挺嘈杂,估计又在哪玩着呢。


“妈的你知道的。”


或许是高旗的声音听上去过于憔悴了,电话那头沉默了几秒。


“时间,地址。”


讶于郑钧没有一点想趁机占点便宜的想法,高旗一时没反应过来。


“喂,傻了?”


电话那头还隐约传来一句“哟,钧哥,跟哪个姑娘聊天呢?笑这么开心。”


二人难得都没有在意这句话。


高旗回过神:“待会发你。”


“嗯,要我唱多久都行。”


“嗯,你别玩了,好好休息,到时候唱劈了丢脸。”说完,高旗干净利落挂了电话,长抒一口气。


“搞定。”高旗进了门,“唱多久都行。”


一晚上的时间,大家紧赶慢赶,终于是安排完了一切,没睡几小时就赶往演出场地做准备。


来帮忙的朋友们也没有专门的休息室,但好在大家都不介意,挤在几个房间里热热闹闹聊着天。


乐队几人正好挨个房间给人家塞烟道谢,说晚上请吃饭。


大家也都很热情,说说笑笑,毫不介意。


郑钧当然也在其中,神色如常地从高旗手里拿走一根烟,就像是来帮忙的好兄弟一样,全然看不出一点与前男友相见的异样。


他心里也有点疑惑,郑钧分明不抽烟,他要这根烟干什么?留作纪念吗?


郑钧演出的时候,高旗一直在后台看着。


他看着郑钧歪头点烟,那一瞬间,舞台灯光暗了下来,火光照亮了郑钧侧脸,这一切在高旗的位置看得清清楚楚。


“我平时不怎么抽烟,但今儿这烟得抽,因为这就是高旗今儿给我唯一的报酬。”


高旗就这么看着郑钧唱啊蹦啊,也不知道他的嘴角是什么时候扬起来的。


“让我们有请今天的主角,高旗。”郑钧话音落下,高旗从后台走出,自然地跟郑钧抱了一下,然后搂在一起。


“你怎么那么快把我给你那根烟给抽了?下次给我留一口。”


他们就这么搂搂抱抱说了几句,全然看不出是前不久吵了架分了手的小情侣。


待到演唱会结束,高旗跟乐队成员回到休息室,就见郑钧大大咧咧躺在里面。


其他人默契地把高旗推进去转身关门就走。


还有人走之前喊了句:“记得锁门啊!”


高旗没好气轻骂一声。


“还有烟吗?”郑钧对高旗伸出手。


高旗指了指桌上的烟盒。


郑钧抽出一根烟,从兜里掏出打火机点燃,叼着烟朝高旗走去。


他一把揽过高旗,两根手指夹着烟拿开,扣着高旗后脑勺就亲了下去。


高旗本就唱得够累了,被郑钧这猝不及防的一下呛得直接咳嗽起来。


“我是叫你给我留一口,没叫你给我吸二手的。”高旗一把推开郑钧。


郑钧又笑着搂过高旗:“你觉得……一根烟,够吗?”


“你还想要什么?”


“晚上少喝点,不然容易吐。”郑钧拍了拍高旗屁股。


“去你的。”高旗当然明白郑钧想干什么。


郑钧把烟塞到高旗嘴里,笑着出去了。


高旗无奈吐了口烟,叼着烟找乐队队员去了。


“哟,这么快。”有人打趣。


高旗直接吐了他一脸烟。


“嘿嘿,走走走,吃饭去。”


不可避免的,高旗喝得烂醉,本来已经够累的了,这会更是直接瘫了。


郑钧也喝了不少,不过主要是喝得有点嗨。


他捞起高旗,架着高旗回了家。


“嗯……老郑……”高旗靠着郑钧颈窝哼唧,“累死我了……”


“别急,还没完呢!”郑钧揉了揉高旗的头发。


“我靠你还要啊……”


“嗯你待会可以在车上先睡会。”郑钧贴心地说。


高旗实在没力气了,靠在郑钧身上,一路迷迷糊糊到了郑钧家,又迷迷糊糊上了郑钧的床。


……wb:没错我就是这样的人_

评论(2)

热度(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