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焮

wb:没错我就是这样的人_

校园小记

1.

疫情期间,大家被封在家里好久没见。


疫情之后第一次见面。


“哈哈信哥这头发。”郑钧看着苏见信直笑。


“卧槽信哥你头发怎么变这样了。”不怪马頔大惊小怪,其实是苏见信这头发连狗啃的都不如。


“哎呀在家实在受不了了自己剪了下嘛,又不是把头剪了你激动什么?”苏见信说着就要动手。


马頔突然更惊讶了:“我靠郝云你头发怎么这么长了?”


郝云早已听到苏见信的喊叫,脱口而出:“我又不是又长了个头你激动什么?”


2.

在郝云设计坑了马頔第不知道多少次后。


马頔:“谁要是再说你靠谱我揍死他。”


此时信和钧看着发卷子的课代表:“郝云你太靠谱了,你怎么知道老师今天不收作业?”


“因为我昨天交作业的时候看到老师桌上的便签贴上写着今天要开会。”郝云二郎腿一翘,看向马頔,“上吧,揍。”


“算了我要不还是磕一个吧。”


3.

老师要求大家背诵,先到小组长那背一遍,背出来才能回家,第二天抽查,背不出来全组人抄写。


于是下课后,另外三人围着郝云让他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放他们回家。


“去你们的,当心我让你们永远只能睁一只眼。”郝云翻了个白眼“当然如果你们到时候把我那份也抄了就随你们便了。”


“唉,我还指望你把我那份也抄了呢!”马頔一脸惋惜。


“马小胖你信不信我让你两只眼都闭上。”郝云扑了上去,“正好这辈子都不用背了。”


4.

郝云难得偷一下懒抄个作业,结果错的一塌糊涂。


“我抄的哪个不靠谱的?”郝云用胳膊肘顶了马頔一下,“是不是你?”


“绝对不是。”马頔异常自信。


“你卷子都没发下来你自信什么?”


“因为我根本没做没交。”


5.

尽管现在老师上课都是用普通话的,但难免有些老师批评同学时习惯用方言。


苏见信听不懂但就是好奇,喋喋不休地问郑钧老师在说什么。


“反正在骂人。”


“骂的什么?”


“你管他呢,反正在骂人。”郑钧把脑袋往另一边一转,显然不想再理苏见信。


苏见信没办法只能去问前面的云和頔。


结果话还没说完就被正在气头上的老师点了起来又是一顿方言,还越骂越气。


终于老师决定接着讲课了,放过了苏见信。


苏见信一脸懵逼:“老师怎么这么大火气,到底说了点什么?”


马頔幸灾乐祸:“老师说你一点都没有悔改之意,搁那装无辜。”


苏见信欲哭无泪:“我是真听不懂啊!”


6.

课上做实验,老师让四人一组合作。


郝云一个人捣鼓半天,也不见另外三位有要帮忙的意思。


郝云:“来啊各位,不是合作吗?帮忙啊!”


马頔:“对啊,你做,我们看。”


郝云:“信哥钧哥,帮我个忙,就一个。”


“什么?”“你说。”


郝云指了指教室前面:“看见前面那个有害垃圾桶了吗?”


“嗯。”“看见了。”


郝云又指了指马頔:“给我把他扔里去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