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_

wb:没错我就是这样的人_

“我为什么要起来”

当老师的目光落在睡得正香的马頔身上时,郝云连忙用胳膊肘顶马頔,而坐在后面的苏见信直接一脚踹在马頔的椅子上。


马頔睡眼朦胧地起来,懵了一会,揉着眼睛:“哎?我为什么要起来?”


“睡傻了?”郝云满脸看傻子的样子,“这老师要扣平时分的。”


“但考第一可以加平时分啊!我刚考过一次。”


“嘿你这还真没毛病。”


“什么嘛!这老师是按小组扣分的哎!”苏见信又踹了一下马頔的椅子,“我们四个都得扣啊!你一个人考第一有什么用?”


“是哦……嘿那我可就不管了。”马頔欠欠地说完,又挨了苏见信一脚,这回苏见信直接从椅子边上踹到马頔大腿。


“哎哟错了错了,你腿长你了不起。”马頔往前缩了缩。


“没事,你考四次第一,把分加给我们也成。”郑钧开口,“以后我们仨天天盯你复习。”


“我不管我就不……”马頔接着犯欠,苏见信接着准备踹人。


你问郑钧为什么不踹马頔?


他得能够得到啊!


好在郝云的声音响起,适时地救马頔于水火。


也是在救他们四个。


“那啥,各位爷啊!您们要是再闹下去,分儿就真保不住了。”


果然,抬头就是老师核蔼的注视。

评论(1)

热度(1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