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_

wb:没错我就是这样的人_

信钧

一些大胆的设想

勿上升

ooc别怪我


郑钧第一次见苏见信坐在宿舍的床上时就忍不住笑了。


光是坐着,这个一米九一的家伙就已经占满了整张床,不难想象,要是躺下来,小腿肯定就伸出去了。


对此,苏见信则是表示,习惯了。


刚开始几天,一切都好,二人睡得很舒服。


但熟悉过后,苏见信也不再顾及什么,时常来点小酒。


这可就苦了郑钧。


苏见信喝完酒,呼噜打得就跟个共鸣箱似的,还是个一米九一的共鸣箱,就离郑钧一米五远。


郑钧在迷迷糊糊中被惊醒,愣了一会,杀气腾腾地看向他亲爱的室友。


但这么把人摇醒确实不太好。


郑钧被迫继续打坐,尝试忽略掉边上的声音,折腾到很晚才勉强入睡。


于是第二天,郑钧立刻给苏见信安排上了呼吸机。


苏见信虽有些不情愿,但为了他亲爱的室友,还是接受了。


当然,他一般不会主动戴,都是等着他亲爱的室友受不了后把呼吸机扣他脸上。


郑钧虽然不知道为什么,但为了能有一个安静的睡眠环境,只能每天睡觉前都给他伺候好了。


这天晚上,苏见信练完舞,一身疲惫,感觉手脚都不是自己的了。


洗完澡,刚想放空,就听见了:“我对这两首歌都有一些设想……”


天哪!苏见信只想死给郑钧看。


换作是别人,苏见信早就一头栽倒在床上了。


但这是郑钧发话。


于是,苏见信站在郑钧床前,郑钧说一句,他回一句,也不知听没听进去。


好在郑钧看着苏见信双目无神,“OKOK”地应付的样子,还是放过了他。


苏见信上床盖被子蒙头一气呵成。


郑钧洗完澡出来,盖住摄像头,刚想去关灯,看见苏见信又没带呼吸机。


“信哥,呼吸机!你自觉点呗!晚上被你吵醒了起床把呼吸机扣你脸上很累的好吧。”


“不要啦~”苏见信闷声道。


“你咋这么不情愿呢?带呼吸机应该能增加睡眠质量的啊?”郑钧不理解。


“很丢脸的好不好,搞得跟我多大年纪,卧病在床似的。”苏见信含糊不清地说,“都已经被说是老年插管组了……”


郑钧无奈,这家伙,也这么大年纪了,还跟个小孩似的。


“那我给你扣上你就乐意了?”郑钧站在苏见信床边,无奈地问道。


“那我都睡着了嘛!”


“我给你跪了行不行?”郑钧真的在苏见信边上跪下了。


“别啦,受不起,折寿。”苏见信把自己闷在被子里。


郑钧直接上手,准备强制给苏见信扣上。


苏见信闭着眼睛胡乱挡着。


纠缠中,郑钧一个重心不稳,结结实实地摔在苏见信边上。


苏见信迷迷糊糊地翻身压住他:“钧哥,我真的困,放过我吧!”


“松手。”郑钧拍了拍苏见信,“带上不就得了吗?”


这么大个家伙压在身上,真的不太好挣脱,这或许就是如果苏见信像吴卓羲那样扑向他的后果。


“你要是不带我立刻跟郝云或者马頔换个房间。”郑钧威胁道。


“讨厌啦。”苏见信松开郑钧,一脸不爽地借过呼吸机扣上。


郑钧站起身,无奈地摇了摇头,这家伙,一天天的,太难伺候了。

评论(5)

热度(8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